剑三存文地/只写BG/能分清的地得,看文的大家不用担心
一个闲人天地间
 

深夜碎碎念


码字的时候,突然有一种特别撒鼻息的感觉(・_・;

大家都知道,剑三同人圈里的热度大概是同人图>同人cos>同人广播剧>同人文,而在这里面,BL的热度更是比BG的要多得多,以NPC为主的更是屈指可数…

我玩剑三最开始萌上的cp就是卡睿,当时每天都在微博上搜粮,但随便一翻就到2013年了…这个cp在官方cp里人气不算低,但比起毛毛雨/莫毛,真的是冷门到不行(不如说剑三BGnpc的cp人气都不算高)。

令人感动的是,那时候看到卡睿圈里一个坚持产粮的太太@橙酱 看得特开心,一直有在追她写的卡睿现代paro(墙裂推荐!)

最后因为圈子里实在缺粮得不行,我就想干脆自己也写写吧!本来打算写一个几千字的小短篇过过手瘾,没想到一下子就写成了中长篇哈哈

结果我关注的几位卡睿的太太现在因为忙于三次元的事情……好像都不更文了……微博上更加搜不到粮了………刚才写东西的时候,就有点寂寞der(;_;)

剑三吸引我的除了它的同人文化,更多的是它的游戏文案、npc背后的故事,尤其是剑三里面的bg向cp(李复秋叶青、祁进谷之岚、曲云孙飞亮、源明雅多多…)的情感刻画尤为出彩。一直期待能够看到有关他们的长篇同人文出现,但可惜的是这样的文章真的少之又少

这里也不是踩剑三BL向npc的意思噢!不如说在挺多圈子里,bg一直都冷门惯了(乙女游戏除外)

可能是深夜想的太多啦!就是忽然有种冷门圈同好才能够感受到的那种……寂寞?(我真的词穷OJL

不过不管怎么样,我会慢慢写下去!有生之年要把剑三npc写遍!(乱立flag 不要信

所以真的十分感谢每次都点红心♥️和推荐👍的大家!让我知道原来这样的东西也是有人愿意看的!

一鞠躬!二鞠躬!



评论(12)
热度(40)
© 贪梦道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